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安盟发改委组织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经盟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同意,12月3日,盟发改委组织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盟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中,盟发改委科级以上干部围绕就如何解决在主题教育中我盟主动认领的“服务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站在全盟优化营商环境牵头部门的角度做出汇报,党组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就科室职能分别作出汇报。

  

(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作相关研讨)

陈全平表示,盟委行署一直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今年,根据机构改革的统一要求,全盟优化营商环境的牵头部门由盟编办移交给我委,工作移交以后,我委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简政放权。持续优化投资审批流程。切实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相关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全委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近日颁布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及自治区、盟委行署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措施,并以本次“服务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举一反三,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反响集中、影响营商发展环境的难点、痛点、堵点,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进行问题整改,切实提升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高办事效率,为全盟打好“三大攻坚战”、破解“三大难题”、推进“五区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盟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瑛琦会后点评)

王瑛琦表示“服务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是我盟在主题教育中认领的重要问题,营商环境关系全盟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盟发改委作为此项工作的牵头部门,要扎扎实实地抓好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促进我机关作风和营商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为推动全盟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