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盟发改委组织相关企业向盟内医疗机构 捐赠新冠肺炎检查设备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分享到: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盟发改委按照盟委、行署的统一安排,多措并举、多策并用,坚持疫情防控和发展改革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并积极协调相关医疗企业,为我盟捐赠相关医疗物资。近日,通过我委的反复沟通对接,内蒙古蒙源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向我盟5家医疗机构(兴安盟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兴安盟第二人民医院、突泉县中医院、科尔沁右翼中旗第二人民医院、乌兰浩特市铁西医院)捐赠MS-Fast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5台,以及检测试剂1500份,折合人民币101.25万元,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实验室检查”相关工作。

  

  5月12日上午,捐赠仪式在兴安盟第二人民医院举办,盟发改委副主任梁金龙参加捐赠仪式,并对内蒙古蒙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诚挚感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