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分享到:

6月5日下午,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今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委贯彻落实工作。

6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全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委干部职工一定要在学深悟透两会精神上聚力用劲学习宣传贯彻好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尤为重要,要把总书记每一次讲话学懂弄通、融会贯通、铭记于心,着力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和发展改革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持续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决贯彻落实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重要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更好推动新时代我盟发展改革工作,更好地服务兴安盟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要聚焦年度各项任务目标。时间过半,任务完成也要过半。接下来,要严格按照总书记要求,围绕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盟发改委实际,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以及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推进重大项目、争取预算内资金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责任,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