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盟联合工作组赴各旗县市督导行业协会 商会脱钩改革工作

来源:盟发改委,体改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分享到:

为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加快我盟脱钩改革进度,由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联合工作组办公室主任梁金龙、盟民政局局长包石头带队,发改、民政、财政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于6月8日至16日赴六个旗县市联合督查脱钩改革工作。

主要检查各旗县市脱钩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工作机制建立情况,改革方案出台情况,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工作中党建工作移交、资产确认、办公用房核查等情况。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各旗县市汇报脱钩工作进展情况,查阅脱钩协会商会出台文件及等留档资料。

此次行业协会商会督导检查工作,传达了自治区调研组来我盟调研的重要指示,明确了脱钩改革的程序,解答了各旗县市脱钩改革工作中的疑问,推动了各旗县市行业协会商会改革进度,促进全盟脱钩改革工作顺利进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