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安盟发改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

来源:盟发改委,机关党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分享到: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切实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兴安盟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集中开展一次“表彰先进”、一次“党课宣讲”、一次“初心教育”、一次“警示教育”以及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一次集中表彰和党课宣讲。兴安盟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北疆党课进行时”专题党课活动。会议集中表彰了盟发改委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党组书记、主任梁彦君在会议上进行了党课宣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营造转作风、敢担当、擅作为、重服务的良好工作氛围,做到有浓厚的服务意识、有过硬的服务本领、有灵活的服务手段、有满意的服务目标。要“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争取预算内资金、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赢“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助力我盟如期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一次初心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兴安盟发改委组织党员前往高根营子嘎查开展忆初心、思党恩为主题的初心教育活动通过回顾党在争取民族解放、实现国家独立、开启新时代、步入新征程等一系列光辉历程,使全体党员再次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一次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前往都林社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廉政教育中心党员们现场参观、认真听讲、仔细体味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党员们表示感悟很多,深受触动,要不断改进作风坚定信念,腐败,发扬祛恶扬善、激浊扬清的政治生态要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新时代发展和改革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次“主题党日”。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盟旅游业加快复苏,兴安盟发改委组织开展“兴安人游兴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阿尔山市,用实际行动支持阿尔山市旅游业恢复发展。在活动中,党员们秉持“因改革而兴、向发展而行”理念,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传播正能量,展现出了党员干部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