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深入基层开展幼儿园成本调查

来源:盟发改委,成本调查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分享到:

幼儿园收费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也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尽管各地收费标准不一,但主要都包括管理费,保育费杂费,取暖费餐费等项目,而不同类别的幼儿园的收费标准和项目也就更加繁杂了,幼儿园收费混乱的情况成为幼儿园体制改革中建突出的矛盾,直接牵涉到各类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幼儿教育收费一直是社会(尤其家长)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幼儿园收费的具体依据是什么,其标准如何定才科学合理,我发改委就这一问题,深入阿尔山对阿尔山市第二幼儿园进行了成本调查。

根据自治区精神,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本调查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8号)的有关规定,对阿尔山第二幼儿园的2017-2019年保育教育费收费成本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对该幼儿园三年的保育教育成本形成了调查报告。通过这次的调查了解了我盟公办幼儿园成本高收费低的问题,并撰写了《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成本监审报》上报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我们将积极努力为教育机构解忧,让人民更满意做好成本核算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