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助推全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兴安盟发改委组织优化营商环境培训

来源:盟发改委,民营经济发展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分享到:

为全面解读营商环境的含义,系统了解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的具体内容、考核标准,分析国内先进地区的改革举措和经验,推动我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盟发改委作为全盟优化营商环境的牵头部门,为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近日,组织盟直、旗县市从事营商环境工作的100余名工作者,参加了自治区为期两天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自治区发改委邀请了去年负责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北京无量科技有限公司5位老师,对营商环境概念及优化意义、中国营商环境评价进行了讲解,重点围绕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获得用气、获得网络、登记财产、纳税、跨境贸易、办理破产、获得信贷、保护中小投资者、执行合同、劳动力市场监管、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政务服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应用、市场监管、包容普惠创新等二十个方面的考评体系及考评指标进行了解读,针对二十个考评项目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同时分享了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盟发改委将继续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协调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单位落实好职责分工,疏通“堵点”破解“难点”。加大培训力度,加强调度考核力度,与各部门密切合作形成合力,实现全盟优化营商环境有新突破的目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