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入开展 煤矿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盟发改委,煤炭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12月6日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署,12月7-10日,盟发展改革委联合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呼伦贝尔煤矿监察分局和科右中旗发展改革委组成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记录台账、查看现场和入井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内蒙古兴通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

  12月7日,检查组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现场传达贯彻国家、自治区及盟委行署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我盟煤矿安全生产实际,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入探讨煤矿安全生产防范重点,安排部署岁末年初煤矿安全防范工作。

  在会上,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通报了2016年12月3日赤峰宝马矿业瓦斯爆炸事故、2020年9月27日重庆松藻煤矿火灾事故、2020年11月29日湖南源江山煤矿透水事故和2020年12月4日重庆永川吊水洞煤矿一氧化碳超限事故情况,督促煤矿企业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12月10日,检查组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议,通报了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共8条,要求煤矿企业按照“问题隐患整改五落实”要求全部整改到位,确保我盟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