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优质粮食工程”结硕果 “蒙”字标认证落地兴安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分享到:

  我盟持续推进“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粮食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继9月份4家大米加工企业产品入选“内蒙古好粮油”之后,日前作为我盟“优质粮食工程”重点扶持的粮食企业------内蒙古二龙屯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又被认定为全国首批“蒙”字标产品认证企业。

  通过连续三年“优质粮食工程”项目扶持,大幅度提升了二龙屯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企业向规模化、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转变,为认证全国首批“蒙”字标产品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实施‘蒙’字标认证,推动更多优质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蒙”字标作为内蒙古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内蒙古品牌建设中发挥着管控风险、质量支撑、品质保证的重要作用,是我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显著标志之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