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安盟铁路道口安全 整治会议在盟行署召开

来源:盟发改委,基础产业科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分享到:

  按照盟行署副盟长签署的《关于加强超速超载车辆整治确保铁路道口安全的函》的批示精神,12月2日,在盟行署副秘书长王家军主持下召开兴安盟铁路道口安全整治会议。盟交通局副局长程希庆、阿尔山市副市长赵树才、科右前旗副旗长李建民、盟发改委基础设施科科长汪海及工作人员、白城工务段道口主任杨国民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发改委基础设施科科长汪海就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及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白城公务段道口主任杨国民对12处道口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是位于科右前旗146.041处,为5条道路交汇口,已多次出现超速超载车辆不按照交通规则驾驶,发生交通事故,从而阻碍火车通行。针对会上问题,阿尔山市副市长赵树才、科右前旗旗长李建民分别作出表态发言,共同指出,会下将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详细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协调交管部门在重要时间节点加强执勤力度,保证铁路道口安全。

  最后,盟行署副秘书长王家军对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尤其是铁路道口安全,事关重大,会下,监管部门及属地政府要采取综合整治手段,压实责任,针对问题逐一拿出解决方案。发改委作为监管部门继续督促、协调属地政府,确保安全生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