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国道334新发至高力板段 公路改扩建项目建设在即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分享到:

  受自治区发改委和自治区交通厅联合委托,2020年12月22日至24日由内蒙古交通设计院组织召开国道334新发至高力板段公路改扩建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评估及审查会。

  国道334新发至科右中旗段公路,全长26.449公里,是连接吉林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重要经济通道。22日,自治区发改委基础设施处副处长屠立明、自治区交通厅在盟发改委副主任刘扬及基础设施科工作人员,盟交通局副局长丁兆东及规划科科长白利的陪同下,对该项目现场进行勘察。勘察发现该项目既有老路因多年重型车辆碾压,致使路面沥青层已磨耗消失,路况极差,给沿线居民及过往车辆带来极大不便。

  

  为了进一步完善国家和自治区公路网建设,提升公路服务水平,改善少数民族地区基础设施条件,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解决百姓出行难题,从而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24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国道334新发至高力板段公路改扩建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评估及审查会。自治区发改委基础设施条件处处长杨成、副处长屠立明,自治区交通厅规划处处长王骁,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水利厅、林草厅,兴安盟发改委、交通局,科右中旗交通局、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交通设计研究院专家及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项目可行性研究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汇报,参会各部门及设计院专家针对自身领域对项目可研提出了指导性修改意见及具体要求,对项目的快速推进产生了积极影响。会后,设计公司将进一步修改项目可研,争取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