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筑牢诚信基础加强企业信用意识 ——盟发改委召开兴安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议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分享到:

为推动全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我盟营商环境,提高市场主体守信意识和诚信经营,9月8日上午,兴安盟发改委组织盟内企业代表50人,参加了兴安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议。

会上邀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第三方陕西西部资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田德宝就《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和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重点对企业信用修复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会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进一步强化信用监管,指导企业重视诚信经营,爱惜企业诚信,不断做好自身诚信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