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盟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召开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分享到:

图片11111

      为深入贯彻3月12日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王莉霞主席“要做好物资储备,目前全国形势趋于紧张,对物资的储备打出提前量,确保有余量”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盟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3月27日下午,盟发改委组织召开盟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工作调度会,对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物资保障满足实战需要。会议由盟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组长、盟发改委主任谷立民主持,保障组全体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222222

       会上,谷立民同志传达了自治区物资保障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依据物资保障组分工,再次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职责。听取了各成员单位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慎终如始严守备战,形成“平”时工作不脱岗、“战”时24小时人在岗的快速转换机制;形成职责清晰、分工明确、信息通畅、响应迅速、运转高效的工作体系。

       会议强调,盟物资保障组要树立底线思维,做到物资储备有备无患。一是要适当提高储备规模,做足打大仗、打硬仗思想准备,坚持足量储备采购。二是拓展市场化保供渠道,充分发挥保供机制和市场保供企业“哨点”作用。三是要做好相关业务培训和物资应急保障演练工作。四是要层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督导检查力度。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提前预判、精准测算、科学储备、统筹调度,为随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物资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