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 发改人在行动!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分享到:

  面对当前我盟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紧张急迫的防控任务,盟发改委党组第一时间闻令而动、逆行冲锋,以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和政治本色,为全盟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经济稳定贡献发改力量。

   

一、坚守防控一线,当好“先锋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盟发改委党组第一时间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行动倡议,要求勇于亮身份、亮承诺、打头阵、当先锋,迅速成立了75人的疫情防控“特遣队”,配合社区开展排查管控、核酸检测、区域消杀、执勤志愿服务等工作。截至10月11日,协助天启花园小区、天启市政小区、祥欣园小区静默状态全员核酸检测9000余人次,并执行24小时卡口值守。

二、保障物资供应,当好“压舱石”

盟发改委作为盟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的牵头单位,尽心履职尽责,确保防控物资在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截至10月11日,先后为盟卫健、公安等12个部门紧急出库了305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和154万元的应急救灾物资。同时,疫情发生以来,紧急采购价值344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和价值265万元的应急物资,切实满足了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三、抓实重点工作,当好“稳定器”

疫情期间盟发改委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的同时,干部职工通过居家办公、线上办公等方式,加快推进“五个大起底”重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待批项目办结数量和办结率排在全区“第一梯队”,“半拉子”工程进展得到自治区高度认可。同时,精准梳理谋划2023年盟级重大项目,初步确定218个重大项目的“大盘子”,总投资1472亿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