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握好接力棒 疫情防控我们必定赢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分享到:

图片1

     为贯彻落实全盟《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精神,按照盟发改委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轮值排班制度要求。11月29日,盟发改委疫情防控第三组牢固树立全委“一盘棋”思想,接过前两组的接力棒,总结经验,勠力同心,再次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

图片2

     在核酸检测点位,他们冒着零下二十几度的严寒,坚持认真负责、热心服务的工作原则,通过核酸动员、信息核对、有序检测、底数排查的闭环管理模式切实做到了包联小区群众核酸检测全面检测、应检尽检,他们用最真诚的语言、最严谨的标准、最坚定的行动把每一项防疫措施严格执行、落实到位,他们扎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小区群众的充分肯定。

图片3

    在小区值守点位,他们不畏严寒、全天24小时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他们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为群众耐心解读防疫政策,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全力把好小区“入口关”。

图片4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不仅有工作人员的艰苦奋战,也有小区群众的鼎力相助,他们用最温暖的问候、最热心的帮助,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更有温度,让党员干部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深厚情谊在抗疫战场上熠熠生辉。

    盟发改委全体人员将继续严格按照盟委、行署要求,全力助力我盟经济发展,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责任,将“小家”放在心里,把“大家”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