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盟发改委 作者:盟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分享到:

1

     3月3日,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谷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葛双鹏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利平回顾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盟发改委2023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2

     会议要求,全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领会中央、自治区纪委全会和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纪委工作要求上来,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担当作为,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展现发展和改革工作新局面。

3

     会议指出,2022年盟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显著,2023年将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发展和改革事业健康发展。

4

     会议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机关各基层党支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组织相关学习,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委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做好消化吸收,切实加深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二是委机关党委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制定全委党建工作要点,对标对表将机关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民族团结、意识形态等各方面工作任务做深、做细、做实。三是机关要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基础上更加突出党建引领,既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基层党支部要聚焦“党建引领聚力谋远”主题,突出支部党员所在科室业务特点,引导党员在完成“三本清单”、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重要领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支部党建品牌,在各领域为我委争取更多荣誉,实现新征程上的良好开局。

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铁西北路 兴安盟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 0482-8269728 传真: 0482-8269704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发改委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3 蒙ICP备2000102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42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