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捡到钱包 民警帮忙找到失主

发布时间:2023/07/18|来源:信用中工作|专栏:联合激励案例

分享到:

  近日,有一名群众捡到一个钱包,兴业县公安局城隍派出所民警及时找到失主,得到失主的赞扬。

  当天19时许,城隍派出所接到110转警称,有群众在城隍镇鹿峰山风景区捡到一个钱包,包内有驾驶证、银行卡、社保卡等物品,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接到求助后,城隍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询问得知,该群众是当天下午在鹿峰山风景区龙泉洞游玩时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于是捡了起来,打开发现钱包里有许多证件,因找不到失主,第一时间向民警求助。

  民警接过钱包后对热心群众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随后将钱包带回派出所。通过钱包内的证件线索,民警联系上了失主。

  20时许,失主来到派出所。接过自己的钱包时,他激动地说:“幸亏有你们,不然这么多重要证件找不回来就麻烦了。谢谢你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