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诚信美德 共建诚信突泉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资讯

分享到:

为充分提振我县消费者消费信心,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建设和谐诚信突泉,发改委联合市监局等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相关活动,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县级主要领导及各部门主要领导坐席参加“3·15”主题活动

 

发改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

 

 

3月15日,发改委在突泉县街心公园参加“3·15”主题宣传活动,王家佳县长、谷春林副县长、发改委张艳玲主任等领导坐席参与“诚信企业表彰”“假冒伪劣产品现场销毁等环节。

 

诚信企业接受现场表彰

 

活动现场,发改委为坐席领导及现场群众发放由突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印制的“共建诚信突泉 和谐3·15”宣传手册,系统性为王永佳县长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切实工作成果。

       

现场为王永佳县长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公众信用密切影响着市场消费导向,通过此次“3·15”主题活动,有效把惠民便企、优化服务等工作成果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衔接,使诚实守信、和谐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民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