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突泉县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0|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资讯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质效,提高信用信息数据报送水平。9月19日,县发改委副主任王丽颖组织召开突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40家县直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盟发改委从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专业人员,围绕公共信用信息归集、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用奖惩、公职人员诚信教育培训、公职人员信用信息核查、政务失信、“信易贷”等方面以及结合自治区每季度对全区各旗县(市、区)信用监测报告结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要点讲解,对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下一步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快信用信息数据归集,推动所有领域信用信息全覆盖;要保证“双公示”数据质量,提高信息上报率、合规率、及时率;要加快推进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推动重点领域联合奖惩全落实;加强公职人员信用信息核查工作,开展公职人员诚信教育、培训;加大“信易贷”推广工作力度,扩大“信易贷”规模;加强重点人群信用档案建设,做好诚信典型选树工作等。

会议强调,县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全县信用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力促第三季度县域排名实现较大进位,为今年营商环境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