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突泉县大数据中心 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30|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资讯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突泉县大数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学田乡大保村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采取与村民面对面讲解并发放诚信宣传材料的方式开展。

在活动现场,大数据中心的党员干部首先向村民们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树立诚信意识。他们强调了诚信对于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鼓励村民们要以诚信为先,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


接下来,大数据中心的同志们向村民们发放了精心编制的诚信宣传材料。这些宣传材料包括诚信小故事、诚信名言等内容,旨在教育村民们要真诚待人、守信守约,做到言行一致。

此外,大数据中心的同志们还针对村民们普遍关心的信用信息查询、个人信息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们耐心地解答了村民们的疑问,并提供了相关的指导和建议,帮助村民们更好地保护自己的信用信息。

此次诚信文化宣传进乡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村民们的诚信意识和信息安全意识,也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突泉县大数据中心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建设更加诚信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