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信用信息归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资讯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盟本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夯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基础,深入推进社会信用建设各项工作,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5月31日上午,乌兰浩特市组织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信用信息归集培训会议,明确当前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书刚、兴安盟发改委财贸科科长孙可欣、市发改委主任王宏宇、陕西西部资信公司内蒙区域项目经理李杨、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王宏宇通报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下一步建议。

 

 

 

     马市长对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他着重强调,一是“信用堪比生命”,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社会信用体系工作的重视程度,合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督导,切实提高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在全区、全盟排名水平。

     陕西西部资信公司内蒙区域项目经理李杨对“双公示”及五类行政管理信息报送开展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市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下一步,我市将紧紧围绕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切实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为打造“信用红城”品牌赋能添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