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举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暨“诚信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资讯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弘扬诚信文化,6月13日下午,由乌兰浩特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共同主办,乌兰浩特市天骄街道福安社区、盟文化馆、万达广场承办的以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塑造新时代模范自治区形象为主题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暨“诚信宣传月”文艺演出活动在万达广场举办。

乌市发改委宏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萍做活动致辞,介绍了当前乌兰浩特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整体开展情况,以及此次诚信宣传的重要意义,旨在引导广大群众珍惜个人信用,打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自兴安盟文化馆、合展小学的演职人员为大家带来了歌舞、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同时,文艺演出现场还穿插了知识有奖问答,与观众进行互动,加深了观众对诚信理念的学习。

演出结束后乌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商户宣传了拥有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查询个人信用情况和如何修复不良信用记录等信用小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升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