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信用监测线上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本站原创|专栏:信用资讯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信用业务人员能力水平,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四季度政务诚信和信用监测培训的通知>》要求。3月27日上午,市发改委信用办组织召开了信用监测业务培训会。为扩大培训的覆盖面,此次培训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相关部门具体工作人员在线进行培训。

线上内蒙古自治区信用促进会就全区信用监测情况及分析、“月调度”系统报送材料说明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信用监测工作认识,同时也为我市今后如何开展好信用监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我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我市城市信用监测填报工作,提高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水平,加快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