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个人-王福宏诚信事迹

发布时间:2020/09/10|来源:突泉县发改委|专栏:诚信个人

分享到:

突泉县步阳清洁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宏1997年毕业于哲里木畜牧学院牧机系农业机械化专业,毕业后就有自主创业的想法。当时突泉县还没有一个成形的养殖蛋鸡的,符合市场需求,有较大的发展前景,还可扩大规模带动其他农户跟进,村领导十分开明也大力支持,提供土地和资金支持。为此他专门在通辽一个规模养鸡场学习养殖知识半年,免费打工,不叫苦不叫累。

为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业收入,依据自身企业的特点,2012年又上了年出栏7000头的黑猪养殖项目,将纤维草的籽粒加工转化为饲料,进一步降低养殖成本增加效益。目前,黑猪养殖项目运作良好。黑猪获得了有机认证标识。产销两旺。自己发展了也不忘全县的经济发展,同年9月份又牵线拱桥为县里引进了黑龙江阿妈牧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3.5亿的投资,得到了县委、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

他就是这么一个不断追求创新的人,谋划着利用3年的时间把企业发展成为一企“四厂”,纤维草加工、有机米加工、黑猪养殖、有机肥加工,集种植、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产业化龙头企业。在企业发展中他以“三品”(品格、品味、品质)、“三信”(诚信、自信、威信)来塑造企业文化,以“尚德守信,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团结创新”来打造企业团队,在王总的带领下,步阳人将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力量!


相关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