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来源:兴安盟发改委|专栏:区内动态

分享到:

5月30日,兴安盟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议,加快推进全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提高人员业务水平。兴安盟发改委副主任刘扬、各旗县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具体工作人员及盟直有关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盟发改委副主任刘扬强调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要加强工作的重视程度,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压实责任,将本部门信用体系工作做到极致,实现全区排名突飞猛进的态势。
财贸外资科科员包亮讲解2023年兴安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解读各旗县市及盟直部门信用体系的工作内容,全面提高各地各部门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知水平。
  西部资信李杨对“双公示”及五类行政管理信息报送进行培训。引导信用体系工作人员学习在月调度系统填报各类行政信息,做好“双公示”及行政强制、行政确认、行政裁决、行政奖励、行政监督等5类行政管理信息数据归集工作,加速构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机制,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稳步提升。
  在今后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我盟将持续加强学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诚信社会,弘扬诚信美德,共建诚信兴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