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来源:兴安盟发改委|专栏:区内动态

分享到:

5月25日,兴安盟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明确当前全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盟行署副秘书长林志坤、盟发改委主任谷立民、各旗县市政府相关领导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盟发改委主任谷立民通报了全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下一步建议。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精准发力,明确目标任务和推进路径,凝聚共识、强化担当,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乌兰浩特市、阿尔山市等六个旗县市政府相关领导及盟直相关部门对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汇报。
   盟行署副秘书长林志坤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正视我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向自治区走在前列的盟市学习借鉴,进一步推动我盟信用体系建设迈向新台阶。要努力做好全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考核督导,切实提高我盟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在自治区排名水平。

 “信用堪比生命”,下一步,我盟将蓄力打造“诚信政府”形象,努力培养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为兴安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