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来源:信用通辽|专栏:信用资讯

分享到:

为加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倡导健康消费,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浓厚的诚信经营氛围,3月15日,通辽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辽市发展改革委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摊设点”,为经营商户、消费者和居民讲解信用知识,倡导健康消费理念,并发放了《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诚信典型企业申报(流程及选树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材料。


本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活动突出“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旨在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努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